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省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欢迎浙江省28位干部来湘任职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3时02分36秒 编辑:redcloud

本网讯(记者胡德池)4月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长沙召开座谈会,欢迎由浙江省委选派来我省任职的28位优秀年轻干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顺江同志代表浙江省委组织部讲话,余力行同志代表浙江省来湘任职干部发言。

开展与发达省市互派干部任职、挂职工作,是湖南省委为加快富民强省步伐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这项工作包括请部分发达省市选派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来我省的市、县两级政府班子任职,从我省市、县两级选派一批干部到发达省市挂职锻炼,范围涉及广东、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和四川六省市。省委书记张春贤同志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明确指示,并亲自与六省市的主要领导联系,得到六省市的积极回应和大力支持。

此次来我省的28位干部是从发达省市选派到我省任职的第一批干部,他们都是浙江省所属县(市、区)熟悉经济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均为中共党员,平均年龄40.6岁,最小的33岁,大学本科以上文化,其中8位具有研究生学历。他们将于明日起程赴我省常德、益阳、岳阳和张家界4市所辖县(市、区)担任分管民营经济、招商引资等工作的副县(市、区)长,任期3年。

黄建国在讲话中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湖南、加快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实现这一目标,最关键的是要靠知识、靠人才。当前尤其需要一大批具有现代经营管理理念、熟悉市场经济规律、敢于开拓创新、能够带动产业发展、参与国际竞争的现代经营管理人才。浙江省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积累了丰富的发展经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经营管理干部。从浙江引进一批优秀干部来湖南任职指导工作,有利于促进湖南的改革开放,增强湖南发展的活力;有利于改善我省的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科学决策水平;有利于更直接地学习和借鉴浙江的发展经验,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的进程。

黄建国希望浙江来湘任职的干部以主人翁的姿态,充分发挥观念、管理、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把浙江先进的思想观念、全新的发展思路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到湖南,积极为两省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黄建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大气,以虚怀若谷的姿态,充分尊重、信任和爱护浙江来湘任职的干部,象对等本地干部一样对待他们,做到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充分发挥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湖南共同努力。

浙江省来我省任职的28名干部名单及拟任职务

严可兵  拟任平江县副县长

陈 健  拟任岳阳县副县长

徐惠平  拟任华容县副县长

俞茂昊  拟任湘阴县副县长

叶正社  拟任临湘市副市长

陈 铭  拟任汨罗市副市长

余力行  拟任岳阳楼区副区长

肖钰鑫  拟任云溪区副区长

严荣杰  拟任君山区副区长

吕 平  拟任汉寿县副县长

丁进跃  拟任桃源县副县长

陶明方  拟任临澧县副县长

蓝小明  拟任石门县副县长

陆伟强  拟任澧县副县长

陶关锋  拟任安乡县副县长

孔双龙  拟任津市市副市长

吴志红  拟任武陵区副区长

吴耀光  拟任鼎城区副区长

张建良  拟任安化县副县长

楼初阳  拟任桃江县副县长

江金永  拟任沅江市副市长

程学法  拟任南县副县长

周一富  拟任赫山区副区长

刘旭军  拟任资阳区副区长

林森森  拟任慈利县副县长

邹宇明  拟任桑植县副县长

雷国兴  拟任永定区副区长

林先掌  拟任武陵源区副区长 

上一篇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