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谭大双:关键是如何做大做强

作者:谭大双 来源:《新湘在线》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0日 01时57分17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谭大双

 

总的感觉是,《新湘评论》办出这样的水平很不容易。我认真看了最近几期,觉得刊物办得很好,很有分量,刊物很优秀。最近一期发了《愚公移山》赏析,读后感觉很好,觉得很有创意。

《新湘评论》相当于湖南的《求是》,权威性不容置疑,在湖南期刊中的龙头地位也不容置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的地位也不容置疑。作为省委机关刊,关键是导向问题,其次是发展问题。作为报刊管理部门,我们会更多地关注《新湘评论》杂志,为《新湘评论》的发展做好服务。只要有刊号出来,我们会首先考虑《新湘评论》。《新湘评论》要办半月刊,我们会在职权范围内,尽快批复,搞好服务。

目前期刊发展,一是做稳做长,二是做大做强。《新湘评论》作为省委机关刊,做稳做长是没问题的,关键是如何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