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满满的祝福,满满的幸福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10时26分30秒 编辑:redcloud


正在进行的2016中国(武汉)刊博会中,《新湘评论》杂志社展区现场火爆,扫微信送祝福、好礼拿不停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参加,大家纷纷驻足,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杂志燃情刊博会,读者好礼拿不停

为纪念《新湘评论》更名改版10周年、出刊200期,杂志社依托刊博会特别策划了“万象更新 湘约前进”《新湘评论》更名改版1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有慕名而来的忠实读者,专门找到湖南馆找到《新湘评论》;有抢着给我们拍照要发朋友圈要帮着宣传的兄弟刊社的工作人员;还有特别喜欢新湘评论手提袋、宣传纪念品的读者朋友争先恐后地扫码加关注。

 

除了现场读者的热烈响应,《新湘评论》的工作更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赞赏和鼓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特地来到展区,向杂志社获得“中国最美期刊”、“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荣誉表示祝贺,并对《新湘评论》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社长、总编辑郝安就杂志社的相关情况向李司长作了汇报。


我们的党刊,我们的团队

在现场,穿着红色文化衫的《新湘评论》团队成为会馆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红”们活跃在湖南馆、党刊文献馆、地方党刊馆等各个展馆,乐此不疲地向读者朋友们介绍着《新湘评论》杂志和微信公众号等。还有忙着装礼品的“小红”们都忙碌并快乐着。

 

 

满墙的祝福,满腔的热爱

来到签名墙前签名的读者既有青年读者又有老年读者,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也挥笔留下了“歪歪扭扭”的祝福。看着这满满一墙的签名和留言,《新湘评论》整个团队都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相约十年,感恩同行

今天刊博会最大的看点是组委会发布2016年“中国最美期刊”遴选结果,共有《新湘评论》等100种期刊入选,期刊界向全国读者展示了视觉效果的“最美期刊”方阵,奉献了阅读精品。《新湘评论》在迎接更名改版10周年和出刊200期的节点,收获了最大的礼物。组委会关于2016“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综述指出,本届“中国最美期刊”的最大特点是名刊大刊精品荟萃,有专家评价说,遴选的期刊基本代表了我国期刊装帧设计的最高水平,特别是荟萃了《紫光阁》《新湘评论》《党员文摘》这样内容优质,传播力强的党刊。《新湘评论》也是连续3届获此殊荣。

《新湘评论》即将迎来更名改版十周年,没能来到现场的读者朋友们,更多的故事和更多的祝福可以通过我们的线上有奖征文活动传送过来哦!我们期待您的故事,您的文字!

这十年,幸而有您的陪伴和支持,鼓励着我们坚持初心,不忘本心;这十年,因为有你们的守候和期冀,我们才一直向着“有思想深度,有精神高度,有文化厚度”的目标前进,前进;这十年,我们相扶而行,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希望您能一直信任新湘评论,选择新湘评论,支持新湘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