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2016刊博会来了!《新湘评论》火了!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10时28分04秒 编辑:redcloud


被誉为“期刊界的奥林匹克”的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今天上午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了,本届刊博会以“新理念、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国70多个代表团参展,全球近50个国家期刊业界的精英和社会名流齐聚江城武汉。

《新湘评论》作为中共湖南省委机关刊参加此次博览会,并荣获“中国最美期刊”和“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两项殊荣。这是两项大奖开设以来《新湘评论》连续第3次获得“中国最美期刊”、连续第4次获得“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荣誉。不得不说,《新湘评论》在全国党刊中独树一帜,有鲜明的特色、清新的风格,是接地气、得人心的有声有色的好刊物。

除了湖南馆展区内,“新湘评论”的元素在这次刊博会中随处可见,在“最美期刊”展示区里、党刊文献展里、地方党刊馆里……

《新湘评论》即将迎来更名改版10周年。在本届刊博会上,刊社策划组织了“万象更新,湘约前进”《新湘评论》更名改版10周年主题活动,展区现场人头攒动,观众反应热烈,关注公众号,签名送祝福……话不多说,赶紧上图。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