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8日 08时45分51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新华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何平一行。

杜家毫说,长期以来,新华社围绕湖南改革发展稳定作了大量宣传报道工作,有力提升了湖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当前,湖南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开拓奋进,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传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加快把“一带一部”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实现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关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南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湖南将积极主动为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中央新闻单位在湘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何平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新华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华社将认真履行国家通讯社的职责使命,深入采访报道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南的生动实践,总结提炼宣传湖南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新成就,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

省领导许又声、张文雄参加会见。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