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1日 11时30分02秒 编辑:redcloud

华声在线1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蔡振红指出,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来总揽统筹全年工作,谋划开展各项工作,着力形成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

蔡振红强调,要深化拓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把思想理论建设引向深入。坚定不移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抓住“关键少数”、把握“关键节点”、管好“关键阵地”,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进一步形成良好网络舆论生态。通过先进典型引领、品牌活动带动、文明创建推动、法律法规约束等方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认真抓好“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落地落实,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着眼加大湖南文化走出去步伐,努力提升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水平。

蔡振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宣传文化系统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开拓、创新求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新的成效。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