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14日开幕

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4日 07时40分30秒 编辑:redcloud

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李健 摄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张鼎峰)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9日上午闭幕,会期一共5天半。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今天下午举行的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了由8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了韩永文为大会秘书长。

今天下午4点,湖南省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韶山北路通程大酒店五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龙朝阳发布了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这次会议一共有七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三是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四是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查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查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据龙朝阳介绍,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大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大会。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大会秘书处专门设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并明确了“八个不准”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