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我与新湘评论】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作者:倔强的石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04时25分18秒 编辑:redcloud


我和《新湘评论》说来很有趣,自己和一份党刊能有如此深厚的缘份,只能说缘份这东西很奇妙。

多年从未间断地关注她,默默关注她的发展,惊喜她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她就是《新湘评论》。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喜欢去图书馆阅读。每期的“调查报告”“湘江杂评”“岳麓讲坛”让人回味良久,好的观点、点评会摘抄下来,作为自己写作和演讲的素材,每期下来写满了厚厚的笔记本。工作以后,还是会挤出时间看看我的《新湘评论》。现在方便了,《新湘评论》有微博、微信、电子版,无论你在何时何地,打开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就能浏览阅读。

感谢《新湘评论》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不断付出,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努力付出,才有《新湘评论》今天的精彩!我们永远是你们的忠实读者,永远做你们的铁杆粉丝。

《新湘评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月刊到半月刊,56年来,你不断创新,面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内容更加丰富,插图更加精美,文字更加精炼,排版更加合理。你是了解三湘大地的窗口,放眼世界的门户。你集权威性、综合性、知识性、可读性为一身。你聚经济纵横、时代潮流、文体生活、时政评论为一体。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归纳成一句话:感激感谢感恩《新湘评论》!值此《新湘评论》更名改版10周年、出刊200期之际,让我送上衷心的祝福!祝愿《新湘评论》越办越好!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