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我与新湘评论】我是这样认识《新湘评论》的

作者:唐君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11时13分50秒 编辑:redcloud


回眸2008-2011年,我在江南城区路面疏导交通4年,2012年1月1日被安排在办公室工作,主要是处理文件转发送签、会议接待、道德讲堂、老干娱乐室、阅览室的卫生整理。在这里,我和《新湘评论》结下了不解之缘。

原鼎城交警大队的大队长李新民是《新湘评论》的忠实读者,每年都订阅,现在调到鼎城公安局任常务副局长了。李队长待人很有亲和力,对工作人员很尊重。我是每天给他送文件阅示,发现他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本杂志,是《新湘评论》,漂亮的封面设计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

我弱弱的问李队长:“李大,我想借您的杂志看看,看后完好无损的再还给您,可以吗?”

李队长说:“你要看哪本杂志你直说就是。”

我说:“我想看《新湘评论》。”

“你拿去吧!我已经看过了,假如杂志到了,我在路上督导没时间看,你也可以先看,但我是没有落下过一期哦!” 李队这样说道。

我非常感谢李大对我的理解,后来他看完就把杂志送给了我。我每期都会认真的阅读。现在我自己也在“新湘评论”的微信公众号上订阅了杂志,能在每期出刊的第一时间阅读了。

如今《新湘评论》即将迎来更名改版10周年、出刊200期,感谢《新湘评论》给我带来的一切,也祝福《新湘评论》越办越好!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