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许达哲在湘潭调研并与湘潭大学青年学子交流

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06时17分19秒 编辑:redcloud

许达哲在湘潭调研并与湘大青年学子交流,要求湘潭大学

朝建设“双一流”目标不断奋进


5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湘潭调研并与湘大青年学子交流。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5月3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湘潭,深入园区、企业、高校调研,并与湘潭大学青年学生交流。

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调研。

许达哲来到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和湘潭县,考察了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屹丰汽车科技集团、湖南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崇德工业科技公司、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战略等情况,并出席吉利首款迷你SUV新车下线仪式,宣布新车正式下线。许达哲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自身优势,通过进一步加大投入、创新机制,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积极参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加大“走出去”力度,不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

随后,许达哲来到湘潭大学,先后考察“复杂轨迹加工工艺及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装备用关键用薄膜材料及应用”湖南省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科学工程计算与数值仿真”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着重了解学科攻关、产学研用协调创新等情况。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许达哲与青年学生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鼓励大家胸怀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栋梁之才;心系祖国,做报国之才;脚踏实地,做可用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许达哲听取湘潭大学相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思想政治专业素质良好的可用之才。要突出优势学科,立足自身特色,朝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双一流”目标不断奋进。要抓好师资建设,努力引进培育一批学科带头人和高校领军型人才,引导学生着眼世界前沿,提升创新素养。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