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杜家毫赶赴岳阳督导检查防汛抗灾工作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06时17分13秒 编辑:redcloud

杜家毫赴岳阳督导检查防汛抗灾工作。摄影 时刻新闻记者 杨杨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今天,相关省领导带队分赴各市州,看望慰问连日来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各地防汛抗灾情况,共商下步防汛抗灾救灾重点工作。上午9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一行抵达岳阳后,直奔城陵矶水文站和南津港大堤,察看洞庭湖城陵矶出流和南湖排渍情况,并召开防汛会商会。

杜家毫说,岳阳的防汛抗灾与长江和湘、资、沅、澧四水汛情息息相关,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灾的严峻性、特殊性、持久性,增强全局观念,抓住当前降雨间歇,以及三峡水库、柘溪水库、五强溪水库削减出库流量的有利时机,分秒必争,全面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加快洞庭湖洪水向长江行洪,有效降低湘江、资水、沅水当前水位。

杜家毫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省防指的统一指挥调度,做到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夺取防汛抗灾最终胜利。同时通过这次防汛抗灾,更好地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更好地遵循经济规律、自然规律、社会规律,确保今后防汛抗灾越来越科学、越来越主动、越来越有效,让人民群众越来越放心、安心。

省领导谢建辉、黄跃进参加督导检查。(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