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来湘督查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06时19分07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贺佳玉)根据国务院食安委统一部署,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于27日至30日在湖南督查食品安全工作。今天,湖南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国务院食安委第九督查组组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吴清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陈向群出席。

吴清海指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工作总体部署,督促地方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湖南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坚持上下联动、突出重点、聚焦难点,不断改进和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陈向群代表省政府作了汇报。他说,近年来湖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推进立体监督,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湖南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务院食安委工作部署,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健全监管体系、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基层能力、加强源头监管,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底线,确保从“田间”到“舌尖”的食品安全。

国务院督查组将在长沙、湘潭展开分组督查。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