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黄关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06时18分19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9月8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下午,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光荣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出席。

黄关春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政法维稳信访战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的批示,正确认识和把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风险、新挑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进入“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40天倒计时,忠实履职、不辱使命,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确保不发生政治安全事件、暴力恐怖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重大到省进京上访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

黄关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注重关口前移,抓实源头防范,全面排查化解,完善风险治理体系和防控应急预案,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吸附在当地。要深入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和正常信访秩序。狠抓各项公共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公共安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方面守土尽责、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见效。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