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杜家毫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06时16分45秒 编辑:redcloud

杜家毫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强调

精细精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乌兰出席

9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本组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杜家毫在会上强调,精细精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就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精细精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乌兰、胡衡华、谢建辉出席。

“当今时代,网络安全无时不有,信息化工作无处不在。我们今天通过视频连线部署相关工作,就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会议伊始,杜家毫以新搭建的这套视频系统为例,叮嘱各市州委书记走进互联网,拥抱大数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不断提高知网、学网、用网、治网、管网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要坚持党委领导、统筹各方,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守住网络安全底线,不断完善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和互联网产业,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着力消除“信息孤岛”,更好地依托网络信息技术补短板、堵漏洞、促改革,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杜家毫说,当前,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主抓手、任务书、施工图和责任清单都已明确,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对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四个方面创新、五大开放行动和“芙蓉人才计划”,把工作聚焦到产业项目、深化改革和发挥各类人才的作用上来,分解成可落实、可检查、可考核的阶段性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杜家毫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千方百计稳增长。坚持从实际出发,狠抓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用心用脑推进精准扶贫。深入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决斩断环保问题背后的作风问题、腐败问题。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行为,着力整治金融乱象,切实防范化解金融和债务风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杜家毫指出,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将于明年初换届,要充分运用去年省级党委换届和市县乡领导班子同步换届的成功经验,把坚持党的领导和从严从实抓换届贯彻始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党性觉悟,保持政治定力,顾大局、守纪律,以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杜家毫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贯彻执行党内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