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黄关春:做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06时21分29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到长沙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并与市委政法委及市直政法单位负责人和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进行座谈。

黄关春先后到开福区信访接待中心和长沙市汽车西站,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在汽车西站,黄关春实地察看了售票大厅、候车室、客运车辆动态监控中心,登上即将发车的大客车,了解车辆运营及安全工作情况,并对汽车西站实行购票实名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沙市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及时,措施扎实,保障有力,效果明显。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源头治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把解决问题的关口前移到基层,防止矛盾上交,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加强社会面管控,针对安全稳定风险易发多发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联勤值守机制,加强情报预警,完善处置预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