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我省召开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06时25分46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我省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确保主题突出、基调鲜明,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新高潮。    

蔡振红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在理论宣讲、新闻报道、舆论引导、阵地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和理论宣讲工作,是确保大会胜利召开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要强化政治自觉,始终把讲政治的要求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极端负责地做好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抓好统筹协调,强化“一盘棋”思想,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实施方案,更好地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前方后方,做到反应灵敏、运转高效。要明确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大会报道,深入开展主题宣传和配合报道,切实强化安全管理,尽快着手抓好集中宣讲和理论阐释,做到主题突出、基调鲜明,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要求、纪律要求和保密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总体安排和相关方案。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