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海关总署来湘调研 杜家毫许达哲与倪岳峰座谈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5日 07时33分29秒 编辑:redcloud

海关总署来湘调研

杜家毫许达哲与倪岳峰座谈

11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倪岳峰一行座谈。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11月23日至24日,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倪岳峰就全国海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等工作率队来湘调研。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倪岳峰一行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给予湖南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依托“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深化改革强机制,精准发力补短板,着力加强开放平台建设,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近年来,在海关总署等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一批海关特殊监管区投入运营,成为湖南开放崛起的有力抓手和重要平台。希望海关总署在通关一体化、企业“走出去”、口岸平台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指导支持。

倪岳峰说,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外贸增速居全国第3位,为我国外贸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海关总署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贸易强国战略,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对接合作,助推湖南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在湘期间,倪岳峰一行前往长沙海关调研,并考察了湖南国际邮件(快件)监管中心、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海关现场业务处、长沙保税物流中心(B型)、长沙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等地。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