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许达哲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多为民办好事实事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07时19分02秒 编辑:redcloud

1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革、民盟、农业和教育界的联组讨论。

许达哲强调,要携手新时代、聚焦新目标,为湖南人民多办好事实事。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沈梦艳 摄影 张必闻)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革、民盟、农业和教育界的联组讨论。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投身全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携手新时代、聚焦新目标,为湖南人民多办好事实事。

省领导王少峰、戴道晋、杨维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讨论中,戴煜、雷珺麟、颜卫彬、唐圣松、陈旭荣、刘激扬、戴晓凤、王聪球、李波勇、傅莉娟、李定珍、张智勇、章洪、羿莎等委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优化中小企业营商环境、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以及“双一流”高校学科建设、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基层司法所建设、脱贫攻坚等纷纷建言献策。

许达哲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的发言,感谢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增进民生福祉,涉及的都是事关全省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很高的参考价值。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动能,转化为更加精准有效的施政举措,转化为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

“兑现政府工作报告对人民做出的承诺,需要凝聚全省上下、社会各界的强大合力,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支持配合。”许达哲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忠实履行职责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落实省委部署和支持政府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同行。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振兴实体经济、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政府治理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聚焦各项改革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性。要坚守为民初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更好地倾听群众呼声、体察民情民意、反映群众意愿,为群众排忧解难,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凝聚共识合力。加强与不同阶层、群体的广泛联系,凝聚最广泛共识、最强大合力,一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平有序的经济生态、团结和谐的社会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