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0日 07时36分58秒 编辑:redcloud

2月9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联欢会上致辞。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省政府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出席

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红网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今天是农历小年,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迎春联欢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85万离退休干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乌兰、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刘莲玉等领导和老同志出席联欢会。

杜家毫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创新开放卓有成效,实体经济整体趋好,实施“三大攻坚战”有力有效,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打赢了不少硬仗,办成了不少大事,朝着全面小康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杜家毫说,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就未来5年特别是今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实现发展目标,让全省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需要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并肩奋斗,也需要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关心支持、献计献力。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广大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扬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当好人民公仆、时代先锋,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杜家毫说,饮水当思源。尊重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发自内心地礼敬老干部、尊重老干部、服务老干部,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同志安心生活、安享晚年。

联欢会上,老干部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表演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等精彩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