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作者:蒋招宾 来源:《新湘评论》2018年第16期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04时01分38秒 编辑:redcloud

 

  不忘初心,不是固守原地。曾经的学生,一定会毕业,曾经的青年,也会步入中年。人生阶段的变化、工作岗位的变动不可避免,但认真工作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志向应该永远不变。

 

  市场大潮波诡云谲,行业形势风云变幻,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发展机遇稍纵即逝。美好的时代不一定属于60后、70后、80后,或者90后、00后,但一定属于努力之后、奋斗过后。所有的成绩皆成过往,所有的荣誉都是回忆。踟蹰徘徊,等不来发展;纸上谈兵,写不出发展;功劳簿上,躺不出发展。收获满满的今天,必有砥砺奋进的昨天;更加辉煌的明天,需要追求卓越的今天。这就需要不忘初心,不停止学习,不丢掉梦想,不放弃追求,不动摇价值观念,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舍我其谁的豪情、百折不回的韧劲和奋发进取的姿态。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都是新的。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初”,不仅仅是时间概念,不仅仅是年龄概念,也不仅仅是经历概念。初心,更是一种求知向上之心,一种奋发进取之心,一种阳光奉献之心。因此,不论年龄,不论岗位,我们都应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