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新湘评论:耀上封面 耀闪刊博 | H5

作者:新湘评论新媒体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11时36分30秒 编辑:redcloud

  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圆满结束了,本届刊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个参展代表团前来参展。

 

  《新湘评论》分别亮相湖南馆、中国党刊分会专题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期刊展等展馆,并连续荣登本届中国百强报刊、中国最美期刊、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榜单。

 

  我们策划推出的“奋进新时代,我‘耀’上封面——为改革开放40周年点赞”活动独具创意,关注有奖、拍照有奖、集赞有奖等互动环节生动有趣、精彩纷呈。“新湘评论”特制书签、文化衫、笔记本等宣传品受到热捧,展台“人潮波动,人头攒动,人流涌动”,近千位读者在展览现场,争相拍照登上《新湘评论》“封面”,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点赞。

 

点击下图

 

一起回顾刊博会的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