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省50名代表将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 乌兰会见

作者:彭双林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0时10分40秒 编辑:redcloud

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即将赴京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

乌兰要求代表们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新形象。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肖文婕)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即将赴京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勉励她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中国妇女十二大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湖南省50名代表将出席这次盛会。

  乌兰代表省委向各位代表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广大妇女群众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强调,中国妇女十二大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科学谋划今后五年我国妇女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于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汇聚磅礴的巾帼力量具有重要意义。50位代表肩负着省委的重托和全省3400万妇女群众的厚望,希望大家在提高站位中勇担新使命,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为把大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新形象,牢记代表身份,以主人翁的姿态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在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中体现参政水平。要在学习交流中宣传新湖南,大力宣传湖南省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推介全省妇女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全省广大妇女发挥优势、施展才华的动人故事。要在贯彻落实中彰显新作为,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去,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大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强“三性”、去“四化”,不断开创全省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