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微信里的这些开关一定要关掉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2018年第21期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0时07分20秒 编辑:redcloud

  

 

  1.微信别打开“附近的人”功能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可以定位你的位置。

 

  微信用户可通过依次点击“发现—附近的人”,点击页面右上角,选择“清除位置信息并退出”即可。

 

 

  2.关闭微信“所在位置”功能

 

  微信上的“所在位置”功能,可以跟朋友分享你在哪儿,但如果你旅游、出差了的话,也等于告诉别有用心者、小偷“这人不在家”,为他们创造了条件。

 

  打开微信朋友圈;点击右上角发布新的朋友圈;然后在信息输入栏下面点击“所在位置”;然后将“所在位置”设置为“不显示位置”即可。

 

  关闭手机的定位功能;在手机上取消微信获取地理位置的权限即可。

 

 

  3.微信关闭“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

 

  点击“我的—设置—隐私”进入页面后关闭“允许陌生人查看十条朋友圈”。

 

 

上一篇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