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编读互动】上海读者顾镜德:说说心里话

作者:胡雅南 来源:《新湘评论》2018年第21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03时32分39秒 编辑:redcloud

  【2018年8月1日读者来信】

 

  《新湘评论》编辑部:

 

  您们好!我看到今年第12期《新湘评论》杂志上刊登了一封人民来信和编后感言,我同样为你们高兴。我今天来信也要跟你们说说心里话。

 

  我以前对《新湘评论》并不了解,去年我在翻阅《人民日报》时,看到《新湘评论》的出版信息,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杂志。目录我看了,非常有吸引力。因此我从2017年10月开始订阅《新湘评论》杂志。经过三个月的阅读,我写下了感言。这是一本好杂志,非常适合我阅读,半月刊内容多、信息传递快,很有学习参考价值,值得长期订阅。

 

  我的退休生活已经离不开《新湘评论》,因为我在2000年4月正式退休后就参加了临汾社区老干部读书会学习,现在是负责人。《新湘评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学习参考资料,内容非常丰富:有“卷首”和“放言”,有“主题阅读”“本期话题”,有“半月谈”“先锋队”等,每期插图挑选得非常好,既有表现革命斗争的历史图片,又有反映新时代的典型事迹的画面,《二十四节气》国画作品好看实用,是一本值得研读的好杂志。

 

  《新湘评论》编辑部的同志们,抱着对广大读者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广大读者产出如此精美的精神产品,高举红旗,姓党、言党、爱党、护党、为党,是一份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优秀党刊,值得党员干部研读。《新湘评论》每月为我们读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让我的退休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今天来信特别感谢《新湘评论》编辑部的同志们为广大读者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大家身体健康。通过阅读互动大家共同进步,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努力作贡献!

 

  以上是我的阅读感言,有不足之处请指正。谢谢!

 

  上海读者顾镜德

 

  收到上海读者顾镜德先生的来信后,我们在表示感谢祝福的同时,送上《新湘评论》2017年杂志合订本。

 

  一本党刊能让读者通过阅读感受到“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充实更加幸福”,我们感到由衷欣慰,也备受鼓舞。

 

  读者朋友的每一次来信或是留言,无论是批评还是指点,无论是感受还是点赞,对我们来说都是鼓励与鞭策。衷心感谢并欢迎读者朋友经常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进行友好诚挚的互动,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作者、读者、编者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胡雅南)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