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作者:张英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3日 07时13分48秒 编辑:redcloud

12月21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向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廖远哲 摄影 刘容)12月21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向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

  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宗文通报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反腐败“三不”机制一体化建设,不断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治理,纠“四风”、树新风取得突破性进展,牢牢把握监督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监督效能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傅奎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监委成立后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各位党外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地位超脱的独特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反腐败斗争,为促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发挥党外民主监督的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督监察权。

  黄兰香在会上强调,要主动搭建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更好地促进党外民主监督和纪委监委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同时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把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的重要内容,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