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期刊出版成效显著 9种(次)进入全国“百强报刊”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1时32分01秒 编辑:redcloud

  

 

  1月18日,湖南省期刊协会第五次会员(理事)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新湘评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任晓山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15人当选为副会长。

  湖南省现有公开出版的期刊253种,其中社会科学类83种、自然科学类102种、高校学报类57种、教辅类11种。《新湘评论》朝着办最好的地方党刊努力,已成为全国党刊的翘楚;《时代邮刊》连续3年期发量超过100万份,名列全国邮发类期刊第一位;体坛传媒系列报刊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体育类平面媒体第一位;《散文诗》是全国期发量最大的诗刊。全省有19种社科学术期刊进入CSSCI来源期刊目录,有22种科技期刊进入CSCD期刊目录,有9种(次)期刊进入全国“百强报刊”,有13种(次)期刊入选“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百种优秀报刊”,有26种(次)期刊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全省各期刊出版单位、部分省直连续性内部资料编印单位等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