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杜家毫主持

作者:廖洁 吴公然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7日 06时59分59秒 编辑:redcloud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廖洁 吴公然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杜家毫宣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月26日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61人,实到7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在主席台就座。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