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乌兰参加岳阳代表团审查

作者:贺威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06时41分36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她所在的岳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当好一江碧水守护者,打造开放崛起“桥头堡”,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是一个汇聚民智、聚焦改革的好报告。李爱武、向伟雄、王瑰曙、谯培武、魏淑萍等代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简政放权、特色产业、农产品物流、农村基础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

  乌兰指出,报告通篇贯穿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大家要结合岳阳实际贯彻好报告精神。今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之举。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鼓作气攻坚拔寨,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乌兰肯定过去一年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她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当好一江碧水的守护者,以更大的决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优势,打造开放崛起的“桥头堡”,把岳阳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枢纽城市。要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在巩固发展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革、乡村治理等方面创造更多“岳阳经验”,进一步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在建设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中彰显岳阳作为、作出岳阳贡献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