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思想动漫】何以渡难关

作者:唐帅 来源:《新湘评论》2008年第12期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1时52分17秒 编辑:redcloud

  风暴来袭,何以独善其身。困难降临,唯有立马仗剑。

 

  大浪淘沙,苦海有涯,千舟百舸如何渡难关。

 

  一要重修身,练好内功。外部冲击无可改,内部潜力待深挖。自主创新,提升品质,产业链高端不浮夸。

 

  二要扩内需,转向国内。国外需求陡下降,国内市场待开发。政策利好,企业转型,出口转内销促壮大。

 

  三要找朋友,扩大市场。发达国家受冲击,新兴经济看浪花。拓展网络,寻求合作,外贸辟蹊径再出发。

 

  月有阴晴圆缺,世有四季轮回,难关亦是福音,励精图治,反省自我,经此一役,凤凰涅槃,褪去青涩,再次上路,飞向更高更远。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