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心中有话向党说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2009年第02期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02时41分21秒 编辑:redcloud

  不能重走牺牲环境的老路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重大挑战,我们应当正确处理好经济增长、产业升级和节能减排三者关系,化危机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绝不能为保一时经济增长,在加大投资时重新上马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产业和企业,重走牺牲环境的老路。

  (北京牛文元)

 

  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 村“两委”班子是农村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是促进农业发展、维护农村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的带头人。村“两委”班子配强配优了,村干部队伍年轻了,文化层次上升了,整体综合素质提高了,方可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祁东白鹤铺镇王山中)

 

  《新湘评论》是我离不开的良师益友 《新湘评论》,我是期期看、篇篇读。我觉得,“湘江论坛”可以刊登一些各历史时期湖湘文化的代表作,让读者从中看到其经世致用、心怀天下的精神,体会到其根、其源、其流;“田野大地的希望”可以多刊登一些全省各地关注农村、关心农业、关爱农民等新农村建设的特色文章,使刊物植根于全省版图,用湘资沅澧四水浇灌,汲取三湘大地的营养,长成欣欣向荣的参天大树,造福全省人民。

  (会同县龙世泉)

 

  《新湘评论》文风清新 既有宏观上的战略决策,又有微观上的操作实践,还有基层点上的具体经验和做法,简洁、大气、有美感,质量非常高。

  (邵阳大祥区樘江乡王荣)

 

上一篇 气冲牛斗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