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2009年第02期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12时15分42秒 编辑:redcloud

  国务院正式批准,自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设立“全民健身日”,是适应人民群众体育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目标迈进的需要,也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最好纪念。

 

  体育的根本目的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全民健身日”的设立,是关注民生的重要利民举措。希望在8月8日这一天,每一个人都能够在自己所在的地方,快乐、健康地从事体育健身活动。

 

下一篇 气冲牛斗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