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酱酒将军•酱香武陵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2009年第12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5时13分22秒 编辑:redcloud

  古语云:“深山大泽,实产龙蛇”。依水而生、依山而靠的独特地理环境,炼就了湘人坚强勇毅的性格,锤炼出湘人不随人俯仰的精神。千百年来,湖南这一片沃土人才灿若群星,在政治、军事、文化等领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豪杰之士,其舍我其谁的自信品格、心系天下的爱国情怀、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无不融合在血液里,凝聚成湖湘文化的核心精神,演绎出中华民族的盛世之风。

 

  水系情怀,好水酿好酒,湖南人的品格、湖湘文化特有的民族精神,亦渗透在湘酒之中。

 

  酱香武陵酒自诞生之日起便被赋予了这种将军般的情怀和品格,凝聚成深植内心的酒魂。“临危受命”的武陵人将自信、使命和拼搏精神熔铸于酒中,酿制出酱香武陵酒;师法茅台却又独具一格,成为与茅台等并肩齐名的中国高端白酒。如果说茅台乃公认的国酒,或为酒中王者,那么堪称开疆拓土、书写历史新章的“酱酒将军”,非武陵酒莫属。

 

  自酱香武陵酒以“武陵三酱”的崭新形象荣耀登场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社会精英的热力追捧,引领着尊贵高雅生活的社会浪潮。“武陵三酱”,每一酱都是形神兼备的将军,彰显出武陵酒品质的极致、品牌文化的深厚,承载着扛起湘酒复兴大旗的使命;一支来自远古的浑厚令牌,是酱香武陵酒傲然于世的独有形象标识,它与摇曳的旌旗一样展示着武陵酒的独特身份。“酱”对“将”,情更深,意更切。“三酱”与“三将”的完美结合,是融洽,是和谐,更是天作之合。

 

  品味一樽酱香武陵酒,体会历史的味道,感悟将军的情怀。杯中酒,酒中人,渐饮将军共开怀。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