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美丽

作者:曦石 来源:《新湘评论》2019年第10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1时45分40秒 编辑:redcloud

  

 

 

  本期向大家推荐康移风的国画作品《大桥建设者(之一)》,整幅作品尺寸200厘米×500厘米。2017年该画入选“美丽湖南·三湘巨变——湖南省现实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美术精品展”优秀作品。

 

  湘西矮寨特大悬索桥创造了世界桥梁史的奇迹。作品以路桥工人为主体,用水墨写意的方式,刻画了大桥建设者们在艰苦环境下朴实、聪慧、从容、果敢、坚忍、乐观的精神品格和风貌。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无数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劳动者们,正用勤劳和汗水、创新和创造,书写着壮丽的人生篇章,成就着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共同愿景。

 

 

上一篇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