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吴尚之来湘调研期刊出版工作

作者:吴金 来源:新湘评论网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08时45分09秒 编辑:redcloud

  5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中国期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昌祥一行来湘调研,了解湖南期刊行业发展状况,勉励省期刊协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期刊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期刊协会会长任晓山、名誉会长欧阳勋汇报了协会有关工作。

  

 

  近年来,湖南省期刊协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业界实际,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服务、桥梁、纽带作用,为不断提升湘版期刊影响力,推动湖南期刊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颇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工作。吴尚之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期刊协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省期刊协会工作有作为、有成效、有影响、有亮点、有地位,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切实发挥了协会“连心桥”的作用。

  

 

  对省期刊协会今后的工作,吴尚之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做好主题宣传工作,组织会员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出版方向,进一步做好主题宣传;二要突出工作主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会员单位开设专题专栏、组织主题采访,深入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三要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做好传统期刊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做好期刊与相关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期刊事业创新发展;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的期刊队伍,引导期刊编辑向全媒体转型、向产品经理转型,适应新时代党对期刊工作的新的更高要求。

  

 

        调研期间,吴尚之一行还听取了时代邮刊改革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对其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