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党刊进校园 爱心助学行——新湘评论杂志社走进隆回长扶完小

作者:张米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09时51分06秒 编辑:redcloud

  6月24日,新湘评论杂志社“公益同行 爱心助学”活动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长扶完小举行。

  

 

  当前,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新湘评论杂志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活动正是落实主题教育“搞好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

  

 

  长扶完小共有学生328名,其中贫困生76名,残疾学生6名。新湘评论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刘少生一行7人,与隆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桃花坪街道党工委等部门负责人一道,为全校师生送上课外读物、文体用品,为贫困学生每人赠送书包和文具套装,为残疾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

  

 

  赠送仪式后,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新湘评论杂志社在学校召开办刊用刊调研座谈会,隆回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教师、基层读者代表等参加座谈。大家就加强基层宣传、关注留守儿童、开展用刊活动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编辑记者还深入隆回县司门前镇,采访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魏源故居,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