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新湘评论》荣获“致敬创刊七十年”荣誉

作者:刘骄 来源:新湘评论网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1日 03时56分26秒 编辑:redcloud

  8月20日,中国期刊协会在北京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刊出版座谈会,《新湘评论》获得“致敬创刊七十年”荣誉,并入选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吴尚之会长讲话

  

 

  《新湘评论》负责人与其他获奖代表上台领取奖杯、荣誉证书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巡视员)王志成、中国期刊协会原会长张伯海等有关领导,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期刊协会专家组专家、获得“致敬创刊70年”荣誉的百余名期刊社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作了题为《记录时代精神 推动社会进步》的讲话。他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期刊业与共和国同发展、共命运,取得了丰硕成果,发生了深刻变化。他在讲话中对《新湘评论》《当代党员》等党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党的理论、阐释党的政策,弘扬时代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新湘评论》获得“致敬创刊70周年”荣誉奖杯。

  

 

  《新湘评论》获得“致敬创刊70周年”荣誉证书。

  

 

 

  《新湘评论》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据悉,此次获得“致敬创刊70年”荣誉期刊全国共计102种,我省除《新湘评论》外,还有《船山学刊》《湖南农业》获此殊荣。8月21日-25日,中国期刊协会在第二十六届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湖南共有《新湘评论》《船山学刊》《时代邮刊》《幼儿画刊》《散文诗》等21种期刊入选。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