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新面貌 新品质 新活力

作者:胡远志 来源:《新湘评论》2019年第17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04时13分42秒 编辑:redcloud

 

  翻开改版的《新湘评论》,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新的栏目、新的版式、新的内容让人感觉“形美”“神足”“好读”。这次改版,改出了新面貌、改出了新品质、改出了新活力。

 

  思想引领更加有力。改版后,坚持党刊姓党的政治本色和政治理论刊物的基本定位,深入宣传阐释中央和湖南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必将在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设置更加科学。栏目是反映期刊主要特色和风格的“窗口”。改版后,整合栏目,进一步彰显了办刊宗旨和特色,更加契合广大读者的新需求。

 

  文章质量更加优秀。文章质量是刊物的“生命线”。改版后,刊发的文章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文风朴实,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可读性。

 

  版式设计更加大方。版式设计是刊物风格、特色的重要体现。改版后,不再分上、下半月版。字体运用、颜色选择、插图搭配更加讲究美感,简单大方,让人在视觉上赏心悦目,读起来轻松愉快。

 

  言论观点更加新颖。好刊物在于有好文章,好文章在于有新观点。改版后,刊发的文章更加注重原创首发、注重评论分量,体现了深入的分析思考,让人读后有启发、有感悟、有收获。

 

  (作者系中共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城市处处长)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