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良师与益友
————读《新湘评论》有感

作者:罗芷涵 来源:《新湘评论》2019年第23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时05分02秒 编辑:redcloud

 

 

  在许多人看来,党刊有着一幅严肃的面孔,让读者特别是我们青年读者感到敬畏,而《新湘评论》除了严肃外,还办得轻松活泼,使我们感到亲近。红白相间的封面丰富了读者的视觉体验,错落有致的设计,构图美观,富有动感,再配以毛泽东主席亲手题写的“新湘评论”四个大字,使整个封面充满着亲切感,让人忍不住翻看;栏目设置上,既有“湘江时评”等观照社会时事、反映民生的栏目,引发我们对社会热点的深入思考;也有“红色记忆”等充满故事性的栏目,使我们在故事中体悟先辈先烈的家国情怀。

 

  《新湘评论》让我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国家大事、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修养,使我养成了定期关注时政讯息,自觉开展理论学习的好习惯。同时,我通过《新湘评论》微信公众号、微博与网站每日推送的文章,可以及时阅读当天最重要的文章,从而更好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理论学习。

 

  《新湘评论》已成为了我学习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她在思想上引导我,在知识上丰富我,在情操上陶冶我,我在一篇篇文章中受到洗礼。这里,我从一个青年读者的角度提个小建议,是否可以专门开辟一个面向青少年读者的栏目,向他们进行理论教育和宣传。在栏目内,既可以站在青少年立场上进行政策解读,谈党的创新理论对青少年生活带来的影响,也可以进行时事解读,满足青年学生高考、考研的需求。

 

  祝《新湘评论》越办越好!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