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李微微主持召开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会以“委员之为”贡献“政协之能”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0时49分52秒 编辑:张米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今天下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召开行前会。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赖明勇、胡旭晟、高志标、宋君强、谭清泉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李微微说,希望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全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委员责任,发挥委员作用,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委员之为”贡献“政协之能”,以“政协之能”服务“中国之治”,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体现好发挥好。希望大家更精准建言资政,更广泛凝聚共识,要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小组讨论等方式,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立足大局全局、站在国家层面建言国是,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李微微希望大家既讲“普通话”,又讲“湖南话”,讲好湖南故事,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多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多从界别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提出建议,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反映上去,更好地反映民意、维护民利、集中民智、凝聚民心。要严守大会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万无一失。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多讲提神鼓劲的话、多弘扬正能量,充分体现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湖南的良好形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