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李微微在汨罗调研并为委员工作室揭牌精准建言献策 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08时54分35秒 编辑:张米

12月23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带队在岳阳汨罗市开展群众文化体育助力乡村建设情况调研,并为湖南政协全民健身委员工作室揭牌。她指出,要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了解民意、精准建言,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助推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湖南政协全民健身委员工作室是由湖南省政协体育界别委员联合组建的委员工作室,主要联系体育界群众。委员工作室以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为中心任务,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多样化体育消费需求为出发点,搭建各级政府与全民健身事业协商交流的平台,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高效平台。

据了解,该委员工作室将发挥体育界别委员的专业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设信箱邮箱,开通热线电话,开展“体育设施进小区、进校园、进乡村”等活动,进行“体育器材安全环保标准”等主题调研。目前,已有李舜、罗双全、田卿、钟高明等11位省政协委员入驻。

李微微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殷殷嘱托,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平台,推动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制度化常态化。希望全民健身委员工作室带动体育界别委员共同关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积极听取基层群众对全民健身、推动生活品质提升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有针对性地围绕健康湖南精准建言,有效助推党委、政府有效决策、科学施策,助推湖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任弼时红军中学。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