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作者:李 辉 来源:2022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11时05分08秒 编辑:陈家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党办作为党委的运转中枢和“前哨后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领会成就经验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办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指导改造主观世界,净化思想灵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在把握“两个确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办要始终铭记“党办姓党”,把“忠诚”二字落实在办文办会办事的全领域全周期中,切实做好研究分析、上传下达、跟踪落实等各项工作,站在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为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当好助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办要把维护和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标准,充分发挥“抓落实”的基本职能,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状态,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担当作为,不断健全完善党办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党办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凝聚整个办公室系统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为党委高效运转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系中共湘潭市岳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