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共赴一场春天之约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09时42分26秒 编辑:张米

res07_attpic_brief.jpg

3月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CZ3127次航班抵达北京。湖南省政协全国两会前方工作组 供图

3日14时许,随着南航CZ3127次航班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缓缓降落,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准备出席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共赴一场春天之约。

全国政协委员黄兰香、胡旭晟、张健、高志标、宋君强、谭清泉,以及列席会议的隋忠诚同机抵达。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赴京前,委员们深入基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研,精心准备提案,积极为参会做好准备。

万米高空之上,一件件民生提案、一个个热点话题在机舱内传递。作为一名来自医卫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徐自强特别关注基层医疗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今年,他将提交提案呼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基本药物管理,并建议将120救护车纳入免公路通行费管理。

“数字经济”“元宇宙”一直是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研究的重点。此次全国两会上,她将呼吁加快推进元宇宙市场稳健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言献策、助力加油,以“委员之为”贡献“政协之能”,以“政协之能”服务“中国之治”。

赴京前,委员们还参加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前工作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