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解放军报、新湘评论联合召开提升新闻评论引导力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新湘在线》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0日 05时45分04秒 编辑:redcloud

 

 

 

座谈会现场 (本刊记者 王登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看望解放军报副总编辑陈广照一行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在座谈会会议纪要上作出重要指示:“会议开得很好,形成的几个观点有新意、有见解,应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

 

2014817,解放军报、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在长沙联合召开提升新闻评论引导力座谈会。解放军报副总编辑陈广照,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政治部副主任张运炬,湖南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武警湖南省总队副政委钟银承等军队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副秘书长李发美主持,解放军报评论部负责人和新湘评论杂志社社委、编委参加会议。

会议签定了解放军报评论部与新湘评论杂志社长期友好合作协议;展示了解放军报总编辑、中国记协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全国人大代表谭健为《新湘评论》杂志社的题词: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新湘评论杂志社为国防科大、省军区、省武警总队赠送了书刊。新湘评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郝安简要介绍杂志社基本情况和评论工作现状,解放军报副总编辑陈广照作重要讲话,与会领导围绕提升新闻评论引导力进行深入交流。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