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我与新湘评论】阅读《新湘评论》成为习惯

作者:陈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11时10分16秒 编辑:redcloud



1998年我从四川老家来湖南工作学习。不知不觉中过了10多年,阅读《新湘评论》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翻开你的历史,毛泽东主席1960年亲笔题写《新湘评论》刊名。56年来,你历经创刊、停刊、复刊、更名改版,始终用高度的责任感忠实记录了三湘大地沧桑岁月,记录了湖南的每一次发展和每一步变化。作为中共湖南省委的机关刊,你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把服务中心和服务读者有机结合,成为服务全省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主流媒体,成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的主要舆论阵地和对外宣传的“闪亮名片”。通过你,让湖南人更好地了解了世界,也让全世界进一步认识了湖南。

《新湘评论》的很多栏目都是按照时间跨度进行策划组稿的,每一期,都有专题。《芙蓉国里》栏目,让我们寻找文化,追寻历史,发现和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包括书院文化、祠堂系列等,寻找散落在三湘大地上的古书院、古祠堂、古村落,弘扬家风,传承家道。

在新媒体时代,你们没有落下,没有因循守旧,与时俱进地开通了微博、微信,到哪都可以打开手机看看《新湘评论》,很方便!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使出洪荒之力把《新湘评论》新媒体办得更好,更有生机,更有活力!

和谐的新湘源于你的一点一滴,诚信的新湘始于你的一言一行;是你一次又一次诠释着“新湘大地”,也是你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

《新湘评论》,我能不感谢你吗?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