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新湘评论网改版升级全新上线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10时59分15秒 编辑:redcloud


8月17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的“新湘评论网”改版升级、全新上线,标志着新湘评论融合发展,巩固壮大主流媒体阵地,又迈出了关键而又坚实的一步。

改版后的新湘评论网,遵循文化说事、明白做人,思想底蕴、艺术表达,版面清晰整洁、亮点突出等建设标准,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打造全新平台。改版升级的网站共设置新湘头条、新湘时评、新湘话题、新湘在线、新湘论道、新湘风采、新湘瑰宝、新湘推荐8个频道、近30个栏目。特别是以理论热点解读为主的“新湘时评”,以主题宣传及社会热点聚焦为主的“新湘话题”,以在线读刊、电子杂志为主的“新湘在线”都是紧跟网络技术发展、适应读者需求开发开设的特色栏目。


社长、总编辑郝安启动网站上线,他说,选择8月17日上线,是要记住三个重要节点: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8·19重要讲话,2014年8月18日中央出台融合发展重要文件,2012年8月17日刘云山对新湘评论作出重要批示。这既是新湘评论融合发展、不断壮大的重要遵循,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面对互联网的众声喧哗,主流媒体要挺“声”而出,成为纷繁舆论的定海神针。全新上线的新湘评论网,将以清新实用的风格努力让理论宣传插上新兴传播技术的“翅膀”,有效提升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引领力,接受读者用户“检阅”。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