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蔡振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作者:李国斌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07时24分15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深入省演艺集团调研督查“文化进万家”活动,并与一线文艺工作者座谈。    

调研中,蔡振红来到省演艺集团旗下的省歌舞剧院、省杂技艺术剧院,观看演员排练训练,了解院团发展的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基层文艺工作者代表围绕剧目创作、人才培养、阵地建设等作了发言。    

蔡振红充分肯定了省演艺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着力造就德艺双馨的艺术名家。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要加强艺术创作规划,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推出一批精品力作。要深入基层,服务一线,广泛开展“新春走基层”“文化进万家”“三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既有年味更有文化味的节日大餐,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新春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