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伟人故里忆初心 肩负使命跟党走
————新湘评论杂志社党总支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湘评论杂志社党总支 来源:新湘评论网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05时26分03秒 编辑:redcloud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19日,新湘评论杂志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韶山开展“伟人故里忆初心 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同志到达韶山,列队前往毛泽东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情景教学。通过“不尽思念”“韶山朝圣”“鱼水情深”“人民万岁”四个章节的教学,聆听毛主席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作出的丰功伟绩,领略毛主席不忘人民的领袖魅力,学习毛主席清廉如水的崇高品德。在课堂互动环节,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课后,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机关纪委相关会议精神。

 

 

  下午,全体同志瞻仰了毛主席故居,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

 

 

  《新湘评论》作为湖南省委机关刊,1960年由毛主席亲笔题写刊名。此次于韶山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更加深刻。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同志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摄影/王登)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