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更好地服务人民造福人民

作者:本刊编辑部 来源:《新湘评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2时43分30秒 编辑:redcloud

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了党的根本宗旨的内涵,更加鲜明地指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不为人民谋利益,不可能得到政权;掌权后不继续为民谋利,不可能巩固政权。共产党为人民的翻身解放而建立,为人民的富裕幸福而奋斗,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本没有什么私权、私利要谋,夺权、掌权都是为了代表人民的利益。战争年代,天天风吼马叫,流血牺牲,以天下为己任的共产党前仆后继,一直把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看得最重最重,放在最前最前。执政以后,环境变了,条件好了,党依然没有私利,党员依然没有私求。岁月如歌,英雄辈出。放眼7200多万党员排成的长长队伍,一代代共产党人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献身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繁荣、人民幸福;无数党员领导干部有权不私,有名不显,立党为公,勤政为民;一辈子为人民做好事,把为人民服务做得最真最实,把“三个代表”实践得最忠最好,向世界诠释着执政兴国的蓬勃活力,实现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今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着党的富民政策带来的幸福生活,共同享受着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从身边看变化,从现在看未来,各族人民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乔松傲天,在于它根植肥沃的土地。浮萍飘零,盖因其远离厚实的泥土。党肩负着人民的嘱托,人民寄希望于我们党。不论社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从来没有变,也永远不会变。我们党将始终如一,服务人民,造福人民。

上一篇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