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思想动漫】湘江宣言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2009年第05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05时13分02秒 编辑:redcloud

  

 

  基于对共同家园的深情关切,我们来自五洲四海,聚于湘江之滨,就环保事业宣言如下:

 

  人类面临危机。工业文明创造巨大财富,同时给世界带来严重后果:能源和资源过度耗费,水和大气大量污染,全球经济动荡加剧,贫富差距扩大,环境与健康事件多发,人类须寻求与自然界和谐共生之路。反思于此,我们一致认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科学发展方针,高度评价中国湖南长株潭城市群积极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改革举措。

 

  我们主张消除经济、政治、文化和技术等各种障碍,不分国别、民族和阶层,加强多方合作,共建广泛而有效的环保体系。

 

  我们呼吁政治家切实担当历史责任,科学施政,严格法制,强化管理,加强教育,增加环保公共投入。

 

  我们希望企业家自觉履行社会道义,严格质量管理,落实环保措施,确保企业在公共利益之内谋求自身发展。

 

  我们倡导简约、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主张每个人从自身小事做起,珍爱生命,呵护一草一木,为子孙后代着想,让青山绿水长存!

 

  2009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国际合作高层论坛全体代表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