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读者眼中的《新湘评论》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2009年第12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5时17分19秒 编辑:redcloud

  为集中大家的智慧,进一步办好省委机关刊,10月16日,社长、总编辑郝安一行到湘潭县针对办刊、读刊、用刊,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与基层读者面对面探讨党刊科学发展新思路。读者认为《新湘评论》是一本具有湖湘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基层读者喜爱的党刊。

 

  一座资料库,一杯清心茶 读书阅文,自有两种心境,一是工作、学习需要。《新湘评论》就是一座齐全的理论检索资料库,大凡有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理论文章,包含领导要论、工作经验、政策解读、历史人物、重大事件等各种资料信息以及一些新理念、新思路、新政策、新知识在新湘评论上都有刊载。另一种是自然品读,在体累、心烦之后,喝上一杯清茶,小憩一刻,静心养神。而读新湘评论的味道,或清淡、或甘甜、或微苦,就如同疲惫之时饮上一杯清茶,沁人心脾,心旷神怡。

  (湘潭县委宣传部 虞也)

 

  实用、好用的工具书 对基层工作者来说,《新湘评论》不仅是一本党的基本理论的宣传刊物,更是一本实用、好用的工具书。如能多刊载一点基层工作者的文章就更好了。

  (湘潭县委党校 王耀)

 

  有影响、有特色的党刊 《新湘评论》办得很不错,内容上突出了党性和地方性,是一本具有湖湘特色、全国影响的党刊。

  (湘潭县委办刘献忠)

 

  有深厚理论根底的党刊 《新湘评论》以她深厚的理论根底,鲜明的时代特色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传递中央和国家的最新政策,为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提供了一个窗口、平台。建议刊物加大对全省县域两型社会建设的宣传力度。

  (湘潭县政府经研室刘智勇)

 

  为问计基层开门办刊叫好 《新湘评论》开展的“问计基层读者,共谋科学发展;带着问题出去,寻求对策回来”的主题调研活动,有利于发现基层的新亮点、新难点,共同推进基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着实让人拍手叫好。我认为要打造成全国有影响的期刊品牌还应多在“论”字上求深度。不仅在宣传报道中体现正确导向,还要致力创造刊物的个性语言,以理论的高度增强说服力,以内容的深度扩大影响力,以覆盖的广度提升竞争力。

  (湘潭县易俗河镇白花社区罗朝晖)

 

下一篇 话说总结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